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仲裁动态

省司法厅领导到荆州仲裁委员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1 21:25:14来源:荆州仲裁委员会
 
 7月20日下午,湖北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刘少刚一行来到荆州仲裁委员会走访调研。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副局长张晓民、邓春龙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荆州仲裁委员会立案服务大厅和仲裁庭,了解了仲裁平台的建设、岗位和人员配置、服务群众等情况,听取了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情况汇报,对荆州仲裁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少刚指出——
   一是“仲裁无小事”,从事仲裁工作要将当事人利益放在心中,“严把质量关”,保证每一个案件都公平公正、合法合理。
   二是要求荆州仲裁委员会应当适应新形势需要,深化仲裁提质增效,加快推进“智慧仲裁”、“线上办案”等“互联网+仲裁”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对于“智慧司法”的需求。
   三是仲裁体制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领导对仲裁发展方向和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保障作用,在积极借鉴兄弟市州仲裁改革模式时,稳步推进,因地制宜,打造“荆州模式”,不搞一刀切、齐步走。

 

版权所有:荆州仲裁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电话:0716-8190438 鄂ICP备200071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