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仲裁动态

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参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做好复工复产公法服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11:56:30来源:荆州仲裁委员会

  4月27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做好复工复产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在市局八楼多功能会议大厅召开。会议由市司法局副局长张红同志主持。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落实;传达市司法局《关于实施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作用10条措施的通知》;部署各地、各相关机构落实10项具体保障措施的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司法局介绍了前期公共法律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成效。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文玉同志对抗疫期间全市公法系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围绕落实10项具体保障措施提出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加强指导”等具体工作要求。

  下阶段,荆州仲裁机构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及《通知》精神,切实优化仲裁服务举措,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和个人开通专项服务,实行案件优先受理,落实专人负责办理。同时,根据企业需求,免费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仲裁专业法律咨询服务,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

版权所有:荆州仲裁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电话:0716-8190438 鄂ICP备200071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