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仲裁动态

荆州仲裁委与宜昌仲裁委开展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10 14:49:31来源:荆州仲裁委员会
 2月9日,宜昌市司法局调研员罗洪声、宜昌仲裁委员会秘书长田炎林一行莅临我委,双方就仲裁机构体制机制改革、机构内部管理及业务发展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
 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长黄文松介绍了荆州仲裁委员会的组织架构和基本情况,并从机构性质、业务开展、人员管理等方面具体介绍了荆州仲裁委当前的运行模式及发展状况,分享了队伍建设、优化服务等方面的经验。
  宜昌市司法局调研员罗洪声介绍了宜昌仲裁委在完善管理制度、优化治理结构以及推广仲裁服务方面取得的初步成就,分享了宜昌仲裁委在推进机构改革、改善办公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对荆州仲裁委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广大市场主体、多元化解民商事纠纷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双方共同分析了华中地区当前仲裁法律服务市场现状及前景,探讨了仲裁未来的发展方向及改革趋势,表达了持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先进经验,共同谋划发展的意愿。
  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荆仲、宜仲之间的了解,并为本会在规范人员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思路等方面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本会将不断学习优秀经验,积极履行职能,完善各项内部制度,优化仲裁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荆州仲裁委的公信力与影响力。

版权所有:荆州仲裁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电话:0716-8190438 鄂ICP备200071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