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仲裁动态

荆州仲裁委员会召开六届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15:20:14来源:荆州仲裁委员会

  2022年3月3日,荆州仲裁委员会召开六届二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刘汉平、文玉莲、方红和秘书长黄文松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汉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处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并就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就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宣传推介仲裁制度等方面进行了研究,黄文松代表秘书处向主任会议作工作汇报。

  刘汉平强调,仲裁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科学的专业服务导向,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同时,要进一步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发挥仲裁的优势,一是要依托智慧仲裁系统,研究探索线上仲裁、智能仲裁,实现线上线下协同发展,进一步提高仲裁办案质效;二是要严格落实“绿色通道”制度,为当事人提供经济、便捷、高效的仲裁法律服务,进一步扩大仲裁影响力。

  文玉莲指出,荆州仲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一是要认真贯彻实施仲裁法,依法促进仲裁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二是要善于总结仲裁工作实践经验,借鉴其他仲裁机构的先进做法,积极探索仲裁工作的新方式新机制,充分发挥仲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法治保障作用。

版权所有:荆州仲裁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电话:0716-8190438 鄂ICP备200071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