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仲裁动态

2021年度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党建工作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6:37来源:荆州仲裁委员会

  近日,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民主测评大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民,政治部副主任肖许,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晋飞及秘书处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副秘书长田绍雄主持。

  会上,黄文松秘书长向与会人员汇报了秘书处2021年度党建工作。他指出,2021年以来,在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围绕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共同进步。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落实队伍教育整顿,摸排整治顽瘴痼疾”“抓好思想破冰工作,促进思想作风转变”三个方面,介绍了秘书处在党建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也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并明确了整改措施。

  在听取黄文松秘书长的工作总结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党建工作民主测评表。

  随后,张晓民主任对秘书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司法局作为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的主管部门,将尽力在党建、创文等各方面提供保障服务。随着人员充实,管理制度逐渐规范化,秘书处要从市司法局的党建工作中积极学习借鉴,青年干部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秘书处要创造条件组建党支部,使党建工作走向正轨。

  通讯员:胡蝶

版权所有:荆州仲裁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电话:0716-8190438 鄂ICP备200071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