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仲裁动态

荆州仲裁委:“一次办好”立案服务 便民利民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9:44来源: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

  为践行仲裁为民、便民、利民宗旨,荆州仲裁委员会结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内容,推出了“一次办好”服务举措。一个电话咨询,一封特快专递,一份仲裁受理通知书,当事人远在千里之外,也能很快申请立案。如今,荆州仲裁委员会在便民服务中增加了异地邮寄申请立案服务内容,申请人可以不用千里迢迢专程来荆州仲裁委也能直接申请立案。

  申请人为浙江江山经济开发区某企业,向荆州仲裁委电话咨询能否邮寄立案材料,仲裁事务部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沟通、初步了解案情后,告诉该企业可以通过邮寄立案材料提请仲裁。三天后当事人通过EMS邮政速递将仲裁申请邮寄至本会,经审查材料齐全后,本会依法予以受理。2021年3月16日,该案件以不公开开庭方式进行审理。

  外地当事人表示:邮寄立案真是便民之举,省去我们一趟奔波,也不耽误我们的正常工作,一举多得。

版权所有:荆州仲裁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电话:0716-8190438 鄂ICP备200071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