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仲裁动态

荆州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16:32:59来源:荆州仲裁委员会

  7月28日,荆州仲裁委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主要内容是传达贯彻局党委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周密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上,参会人员各自汇报了上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进行认真总结,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计划安排。

  上半年以来,仲裁委秘书处一手抓案件办理,一手抓疫情防控,克服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相关优惠政策,积极营造法治营商环境。同时,为援荆抗疫医疗队捐款、组织党员下沉社区抗疫抗洪、开展仲裁员队伍“大练兵”活动、进行档案升级管理、充实机构人员力量、完善委员会换届备案材料、加强“智慧仲裁”信息化项目建设、制定《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措施》等,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会议明确了下阶段工作要求,秘书处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若干意见》以及湖北省《关于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的实施意见》,坚持“内抓办案质量,外树仲裁品牌,扩大宣传交流,保持平稳发展”的工作原则,主动融入司法行政工作大局,融入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全面拓展商事仲裁领域,充分发挥仲裁优势,不断提高仲裁公信力。

版权所有:荆州仲裁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电话:0716-8190438 鄂ICP备200071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