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仲裁动态

荆州仲裁委秘书处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2:00:28来源:荆州仲裁委员会

  2020年5月11日,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举行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继疫情以来第一次面对面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领导带头,组织严密,党员同志思想重视,发言积极,气氛热烈。仲裁委秘书处党员同志认真参加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暨马克思主义无神论教育;《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的系统总结、疫情防控安排的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重点任务及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的鲜明要求上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仲裁委秘书处全体党员干部及其工作人员,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真情为民,真心为民,服务于民,把抗疫斗争精神凝聚起来,为荆州的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夺取“双胜利”。

版权所有:荆州仲裁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电话:0716-8190438 鄂ICP备20007112号-1